em我em覺得這樣母湯

往下拉



感谢你能看我的简介(≧∇≦)
我是一只六年级中二小学鸽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马上就初中生了也是挺兴奋的

主混/UT/宝石/巴迪的基础/第五人格/
同时也十分喜欢夏目友人帐!!
最近喜欢上了兽人鸭!!

绘画有:水彩、马克笔丶白描丶彩铅。
比较偏向于马克笔和白描,如果画的不好还请大家请教哦,,Ծ^Ծ,,

画画这条路我是一定会坚持下去的!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当然你也可以去看一下我的同学鴨∽
@地平线β
(他的画风真的特别好看呀!!!)
一起画画的!
在最后
感谢您可以看完这个简介!!


















PS:努力的向着大大前进!!!

作业作业作业

真惨,明天就开学了,我还有至少30篇以上的作业没做完。八篇作文,一篇小论文。一张手抄报,真惨。。。 @今天喵电果然又不晓得在干什么了 大佬好像是六年级吧??我应该没看错

@地平线 β 我猜你作业肯定写完了

@小学画渣一只 那么你作业写完了吗?

@瞎涂的小黄人 您应该没有作业吧?


评论(9)

热度(2)